可靠的товарищ小丰

一个热爱苏维埃以及国际共运的LLer。
长风破浪绘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绘里生贺】【苏维埃X绘海】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早到的生贺(明天实在没时间了)

时间线收束

莫斯科保卫战(三)

推荐BGM:卡琳卡 Kalinka

那是1941年10月的下旬,在苏军的严防死守下,德军被迫延缓了进攻。秋雨季节已经到来,道路变得泥泞不堪,这对双方的行动都带来了不便。

“开炮!”退守至普罗特瓦河的绘里仍站在前线指挥作战。这几天,绘里过得很艰难,德军的攻势越来越猛,战友不断地牺牲,每天都会有几个逃兵,还有诸多政治工作要做,这要比她在高中担任学生会会长时要困难多了,她也丝毫不记得再过几天就要到她的生日了。

亚里沙却一直惦记着这件事,因为几乎每年她都要提醒忙碌的姐姐生日的到来。于是趁着战斗的间隙,拉着海未说:“海未姐姐,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说,不过不能让姐姐听到。可以吗?”海未点了点头,转身对绘里说:“绘里,我带亚里沙别处去练会儿枪,就先走了。”

“嗯,知道了,要小心啊。”

亚里沙带着海未跑到了一片小树丛中,带着一丝笑,告诉海未:“海未姐姐,今天是18号,再过3天就是姐姐的生日了呢。不过姐姐老是忘记她的生日,今年也是这样,所以我要给姐姐在军营里过一个特别的生日。亚里沙呢,想要把亚里沙最后几块巧克力送给姐姐,海未姐姐呢?”

“呃……”海未掏了掏衣服口袋,看了看身上的东西,也没有一样值钱或者能当做礼物送出去的东西。“我还不知道呢……”

“那,也没关系,只要给姐姐一个惊喜就行了。”

“惊喜……吗?”海未在脑海里不断思索着能给绘里带来惊喜的办法,但还是什么也想不出来。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天气越来越冷,路越来越难走,坦克和车辆都陷在泥里动弹不得,德军只好停止了进攻,莫斯科的情况似乎有所好转。

但这几天,绘里发现海未变得沉默寡言了许多,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好像在想什么事。在战斗中,海未虽然像往常那样端着狙击枪,却总是心不在焉。

“乌沙,那边有敌人上来了,快射击!”

“啊…啊,对不起,绘里,我刚才没有看见。”海未连忙开了一枪,居然射偏了。

“乌沙,你怎么射偏了?”

“对不起,我刚刚没专心。”

在宿舍里,海未拿着普希金的诗集,实际上并没有在看。

“乌沙——”绘里叫了叫海未,但海未没有什么反应。

“乌——沙——”绘里又叫了一声,海未还是躺在床上默默地盯着手中的书。

绘里觉得事情不太对劲,心想是不是这几天太忙了没时间陪海未让她生气了。

“乌沙,你是不是在想什么事情啊,怎么一直不在状态?”绘里抽走了海未手中的书。

“啊…啊,绘里,有什么事吗?”海未有些慌张。

“乌沙才有事吧,我刚才叫了你几次你都没回答我诶。”

“啊,是吗,对不起,绘里。”

“总之,你要好好恢复回来,不要再这样心不在焉了。”

“啊,好的,我会努力的……”

10月21日很快就要到了,海未却一直被生日礼物这件书困扰着。亚里沙又跑来找海未:“海未姐姐,我听姐姐说你这几天一直不在状态啊。明天就是姐姐的生日了,你一定要充满活力哦。”

“呃,亚里沙,我…真的不知道该送绘里什么东西。”

“礼物又不一定是一件东西啊,只要能让姐姐开心就可以啦。比方说亚里沙以前就会给姐姐帮忙,哪怕是一句‘生日快乐’也很好啊。”

“能让绘里开心……”海未又陷入沉思,“谢谢你,亚里沙”

10月21日早上,海未起得很早,她已经准备好给绘里一个惊喜了。

“绘里,能……跟我来一下吗?”

“哦,好啊,乌沙。”

海未拉着绘里来到绘里的办公室里,往四周看了看确认没有其他人后,涨红了脸,不敢抬头看着绘里,小声地挤出几个字:“绘…绘…里,今…天是你…的生日,所…所以请…收下…我…我的礼物。”

绘里这才意识到今天是她的生日,难怪今天海未的举动有些反常,便期待着面前脸颊红得跟番茄一样的可爱同志会送给自己什么样的礼物。

海未鼓起了勇气,双臂环住绘里的脖子,把脸凑到绘里面前,闭上眼睛,将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如此特殊的生日礼物让绘里受宠若惊,只好配合海未继续这个吻。由于长期的狙击经历,海未已经练就了屏气很长时间瞄准,这让绘里快要断气了海未还没有结束,直到绘里发出“呜呜”声哀求海未才停了下来。

海未的脸已经比之前还要红了:“生日快乐,欸莎。”

绘里大口地喘着气,心脏还在快速跳动着:“啊……啊,乌沙……谢谢你,我很喜欢!所以,这次要换成寿星我了哦!”

“啊…啊,等会儿,欸莎!唔……”海未还来不及反抗就被堵住了嘴唇。

刚才还很强势的海未顿时软了下来,让绘里的舌头尽情的伸进自己的口腔。

“姐姐!原来你在这里!生日快乐!亚里沙我可是给姐姐带来了巧克力哦!”亚里沙突然闯进门来,看见了纠缠在一起的绘海,“姐姐,你们在干什么啊?”

绘里连忙跑了过去用手遮住了亚里沙的眼睛:“没……没什么,谢谢亚里沙了。”

而此时的海未已经被这个深长的吻弄得昏过去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靠的товарищ小丰 | Powered by LOFTER